​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领会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年05月24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检察长张军就推动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讲话,会后,偃师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并组织学习讨论,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轩列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宗平,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全体干警学习领会张军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分析办公室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轩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二是要着力转变服务理念。树立前瞻性思维,主动融入偃师检察工作发展大局;三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解决好慢、低、懒等问题,保持办公室工作活力,主动加强学习,树立高度的管理意识,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四是努力提升服务质效,坚持“止于至善”的工作原则,秉持“求极致”的工作理念,在下一步工作中,保持好的业绩,发扬好的作风,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以办公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偃师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张亚楠 吴文晓)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