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交警二大队进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期三个月的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博爱中队为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重新交通安全宣传,让交通违法者“变身”交通志愿者通过协助维护交通秩序,体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为增强小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交警二大队博爱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以及学生自身的出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形式,对学生和校园安全保卫人员进行普法行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文明参与交通的积极性和安全意识。

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对共建“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郑东亮 张伯昀/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