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5月2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领导李洁、孙俊洲、宋志强、徐兵、李梦龙等在建安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集中收听收看省、许昌市电视电话会议后,建安区迅速召开会议,会议就做好有关工作强调,要抓好机收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摸清农机空白村底数,强化调度,搞好服务,划定责任区统筹推进;同时,要做好特困户、无法返乡户的麦收工作,确保颗粒归仓。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落细落实“三夏”生产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加强区域内、外农机手的管理和服务;制定应急预案,妥善应对突发状况,确保疫情防控、“三夏”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抓好秸秆禁烧。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宣传,加强巡逻,严厉打击纵火事件,确保不点一处火,不冒一处烟;同时,要高频次、高密度地发布天气预报,做好应急调动,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继续精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根据前期建立的在外人员台账进一步进行对接,掌握其近期返乡安排,认真做好精准排查,点对点做好上海等重点区域返乡人员的转运隔离,严防疫情输入。(亚楠)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