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022年05月2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上午,许昌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先后到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数字经济产业园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中,李成一行认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复工复建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前提下尽快复工满产。

李成重点讲道,东城区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万人助企”活动为抓手,加强系统谋划,深入研究举措,全力以赴把企业服务好、发展好;企业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加快复工复产不松劲,严格遵守许昌市、东城区的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尤其是员工健康监测及安全防护,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项目施工单位要担起重担,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许昌东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樊军培/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