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安排部署“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秸秆禁烧工作

2022年05月2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在收听收看省、许昌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禹州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禹州市委书记黄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工作。要统筹考虑天气因素,充分发挥智慧农机信息平台作用,结合农机数量和小麦收割面积,科学有序组织好农机调度。要组织好夏粮收购工作,合理布局收购点,方便农民就近售粮,确保不出现农民卖粮难的问题。要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农资市场监管力度,严防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流入市场。

会议强调,要做好保通保畅工作,落实“两码两证两优先”,确保跨区作业高质高效。要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三夏”期间疫情防控专班,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对跨区作业人员闭环管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组织好服务队,帮助暂时不能返乡、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劳动能力的群众,做好今年的“三夏”工作。

会议就做好禹州市“三夏”生产、夏粮收购、秸秆禁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闫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