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收听收看全市“三个一批”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许昌市召开“三个一批”等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在建安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收听收看许昌市“三个一批”等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后,建安区立即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接口。活动办要高度关注、重视“万人助企”活动,积极沟通对接,建立月报告制度,强化“万人助企”服务。要强化招商。相关部门要及时把招商引资情况通报到各乡镇,形成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和各个乡镇要以商招商,深入走进企业进行沟通对接;要组织联席会议,对新上项目进行梳理,积极组织召开专题论证会,对项目进行研判论证,保障项目尽快落地;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不打折扣落实安全和环保工作;要对汇报的项目加快推进,商务部门要及时统筹、跟踪进度、及时上报。要保运行、促发展。外资工作要走进企业,引导企业、鼓励企业对外合作,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四上企业要落实奖惩制度,积极开展研发活动,搞好培训,完成目标任务;建安区科工局要把天然气价格进行详细统计,要积极落实企业反映的问题,点对点进行调度,服务保障好企业的生产发展。(晓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