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领导到卧龙办事处疫苗接种宣传点慰问调研

2022年05月24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炜与区政协常委、社会科学组组长胡政伟、政协委员李惠良、刘建奎、李勇、张伟光、王璐、杨帅、杨伟华、李靖、赵海军、李枫一行来到卧龙办事处疫苗接种宣传点慰问调研,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政协委员们和区工商联的会员实地查看了宣传点,详细了解了人员配置、保障措施、人员轮岗安排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感谢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舍小家顾大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政协委员们为工作人员送上了纯净水、纸巾、毛巾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保护个人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守护好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并表示,将恪尽职守,以更坚定的信念站好每一班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