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公安局示范区分局:严打涉企违法犯罪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24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力量,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牢牢把握“人民公安为人民”这一立警之本,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执正义之剑,守万家平安。今年以来,示范区公安分局严厉打击各类涉企违法犯罪,成功侦破多起盗窃案件,连续打掉多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百余人,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近期,辖区一货运部职工报案,称聘请司机(嫌疑人)运输价值200余万元的铜板,随后发现其连人带货下落不明。面对狡猾的嫌疑人,示范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强力攻坚。为尽快破案、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办案民警争分夺秒,认真、细致开展大量工作,先后奔赴周边多省、市,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确定主要嫌疑人及其车辆真实信息。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分别于4月21日、22日将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

民之所盼,警必行之。示范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对涉企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力推进快破案、控发案,不断强化安商利企服务措施,持续优化市场化、法制化的良好营商环境,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卡/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