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州桥街道开展“反诈骗APP”推广下载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提高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州桥街道联合辖区民警开展“反诈APP”下载志愿服务活动。

在十字路口,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反诈宣传,并结合真实案例,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讲解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案例、作案方式以及防范措施。同时,手把手教会居民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发动广大居民注册使用,营造全民反诈强大宣传声势。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让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下一步,州桥街道将持续多角度、全方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积极动员居民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构建“群防群治”的防范诈骗网络生态。(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