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卧龙街道: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

2022年05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倡导辖区内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卧龙街道永安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主动传播“垃圾分类、源头减量、低碳生活、绿色发展”等理念,从文明生活的角度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随后,工作人员打扫了分类垃圾桶,清除了垃圾桶的乱堆乱放情况,也使小区内的垃圾桶焕然一新,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的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内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