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蔡河湾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幼儿园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卧龙街道蔡河湾社区在金娃艺术幼儿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题手抄报进幼儿园的主题教育活动,向孩子们传递爱国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将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以卡通手抄报的形式展现。老师和社区志愿者用生动的语言引导孩子们用笔画出自己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在绘画中发散孩子们的思维,让孩子们知道在别人遇到困难了要主动帮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家要孝敬父母,在外要关爱他人等,丰富有趣的教学形式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接着,志愿者还给孩子们讲了爱国英雄任务故事,教孩子们诵读了《开封市市民文明公约》,倡导大家争当文明小市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切实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孩子们心中的感召力和吸引力,进一步加强了幼儿思想道德教育。(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