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召开2022年印刷企业培训会

2022年05月24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桐柏县“扫黄打非”办、县新闻出版局联合召开2022年印刷发行企业培训会,全县10家印刷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对2022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工作进行总结,对各印刷企业开展《印刷业管理条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培训学习,并现场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会上强调,各印刷企业要建立健全并完善印刷品承印的五项制度,自觉抓好自身管理,严防各类非法印刷活动发生;要坚持守法经营,自觉学习印刷行业法律法规,严格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配齐消防器材,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经营场所安全。

据了解,近年来,桐柏县新闻出版局积极发挥服务职能,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注重加强对印刷企业的培训指导,积极向企业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坚持优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间,推动服务速度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张艳丽)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