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重点能动履职 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丨北关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赴黄家营村、羊毛屯村进行村“两委”换届“回头看”调研

2022年05月24日18:05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融媒记者 侯沛丽 通讯员 李艳萍

  5月18日上午,北关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一行深入民航路街道黄家营村、羊毛屯村进行村“两委”换届“回头看”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黄家营村、羊毛屯村,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建设、职责分工及履职情况汇报,深入掌握了村集体经济、疫情防控、污水治理、扶贫帮困等情况,就换届后村里变化、村民反映及班子工作思路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对两个村“两委”班子提出建议,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尽责履职,抓住重点,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化解信访矛盾、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为群众扎实做好服务,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该院将在履职过程中,继续支持好村里各项工作,与村“两委”密切合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为乡村振兴提供多角度、深层次的检察服务。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