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创建机制 突出亮点特色丨北关区领导调研“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

2022年05月24日18:08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融媒记者 王嘉晨

  5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富生深入豆腐营街道盘庚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洹水花园小区等调研“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

  调研中,李富生一行详细了解了盘庚中社区党支部工作运转、疫情防控、“三零”创建、为民服务、社区增收、老旧楼院摸排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座谈会上,就《北关区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意见》《北关区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意见》现场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李富生指出,2019年以来,区委在全区70个农村党组织中持续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切实提升了农村集体经济收入。目前,全区70个村集体收入均超过10万元,为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创建机制,深化“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突出亮点特色,打造一批可看、可听、可推广的基层治理和创建工作典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