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供水:构建服务新模式 实现服务无盲区

2022年05月24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实现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效果“零投诉”的工作目标,近日,漯河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客户专员“上门”服务制度。

据了解,该公司依托6个便民中心为基点,大力发展客户专员,对供水范围内进行全覆盖服务。并在群众经常到访的各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小区物业办公室等区域悬挂客户专员便民服务牌,公开供水服务客户专员姓名、照片、电话,受理内容。打造“6+N”便民服务新格局,形成“以点带面”的供水便民服务新模式。

通过推行《客户专员上门服务制度》,用户可以通过电话,直接约见公司客户专员上门解决水费发票、水表检验、表后检测等各类用水问题。实现用户办事“最多跑一次”发展至“一次不用跑”的目标,让用户从“想办事”到“办成事”全阶段“零跑腿”,推动漯河市用水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蔡东华)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