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隆古派出所:反诈宣传进企业 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25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助力营造优质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22日,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

期间,民警向各经营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高发类电诈警情,着重讲解冒充领导熟人类诈骗的作案手法及识破方法,并列举近期真实案例。同时,详细解答企业职工的问题咨询,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发展、趋势等方面讲解“全民反诈”、“打防结合”、“以防为先”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要贪图小恩小惠,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不要轻信先打款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最后,积极向企业负责人、职工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使用,引导大家积极进入反诈宣传工作群,多关注反诈宣传内容,提高自身辨别诈骗的意识,一旦发现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员工的“反诈免疫力”,进一步保障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企业放心生产、放心经营,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营商环境。(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