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这份“成绩单”亮眼!

2022年05月25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

据悉,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95所高职学校的21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设学生组、教师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始终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实施全面人才培养,根据每位学生自身特点,因材施教,分类教学,带动学校教育理念的更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教学管理制度革新。未来,学校将培养更多厚德博学、内心充盈、敏行善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胡潇文  刘畅)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