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双龙镇:支书大比武上展风采

2022年05月25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西峡县村支书大比武观摩团走进双龙镇,观摩团先后深入到该镇双龙村、汪坟村、石槽村、罐沟村进行实地观摩,四个村支书分别围绕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向观摩团介绍了一年来的发展成效。

一年来,双龙镇22个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坚持党建统领,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农业方面,瞄准香菇产业发展,不断拉长产业链条,筑牢防止返贫防线,通过产业和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群众收入。工业方面,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工业经济突飞猛进。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不断刷新。

观摩团一行边走边看边议,对该镇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各位村支书借助观摩晒成绩、表决心、亮承诺、展风采,激情澎湃,展现出新时代党支部书记永不服输、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我们将牢牢抓住香菇产业,做大做强产业文章,扩规模,拓市场,强管理,树品牌,不断提升香菇质量,增强群众收入。”提及未来的发展,该镇双龙村党支部书记仵根勇踌躇满志,信心满满。(刘剑飞 王祎珺)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