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西寨乡:人大代表办实事 帮助村民大蒜采收

2022年05月25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正值大蒜收获季节,杞县西寨乡乡人大代表李岗岭在走访柳榆村群众时,了解到在上海务工的村民李进永想要回家采收大蒜,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耐心对其进行劝阻,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可以帮助解决,因李进永爱人残疾,母亲年龄偏大,家里有4亩大蒜,无法及时进行收获,于是李岗岭积极帮助李进永家联系劳务人员,并就劳务费进行协商,引导人员入地劳作,及解决了村民的后顾之忧,又成功劝阻了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乡,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

“下一步,我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李岗岭说。

疫情无情,人大代表的暖心行动温暖了群众。接下来,西寨乡人大代表将积极探索服务群众的措施和办法,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用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