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新华街道开展“码”上行动

2022年05月25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提升场所码管理能力,拓展场所码使用范围,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管理闭环,开封市鼓楼区新华街道严格落实“场所码”使用情况,严肃疫情防控纪律,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堵住防控漏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街道不定期检查辖区“场所码”申领应用情况,针对“场所码”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重点核实,确保“场所码”有序铺开、规范运行、发挥作用。同时,街道纪工委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以实地逐户排查的方式,对辖区内临街门店等重点场所是否张贴“场所码”进行一店一查。对未申领、张贴“场所码”的门店,现场指导经营者进行申领,并张贴在明显位置,要求做到人员进店必扫码。

下一步,新华街道将继续加大“场所码”推广应用力度,并对“场所码”应用情况开展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场所码”扫码验码制度落到实处,坚决为辖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