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

2022年05月25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鼓楼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关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朱登斌主持会议,鼓楼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校园长、书记、各股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苹同志宣读了《鼓楼区推进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鼓楼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三所学校的校长代表先后发言。

就如何积极稳妥推进鼓楼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关亮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解读交流轮岗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凝聚合力,确保交流轮岗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是鼓楼区创建优质均衡(县)区的必要条件。鼓楼区以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为突破口,通过构建科学、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力争用3年时间完成辖区内小学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促使交流轮岗达到100%全覆盖,逐步实现鼓楼区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制度化、常态化。(郭琪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