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高标准谋划项目 高质量助力发展

2022年05月25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项目为王理念,高质量做优项目,高水平促进发展,近日,开封市招商引资考核组组长林惠,祥符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豪到半坡店乡开展2022年招商引资考核工作,查看投资1.6亿元的易洋牧业现代农牧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林惠一行先后来到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区、生态养殖建设区、乡旅休闲观光建设区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听取工程汇报,对易洋牧业现代化农牧业产业园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易洋牧业现代化农牧业产业园由开封市易洋木业有限公司承建,是一座以金融扶贫、就业扶贫、村集体收入、扶贫资产收益、青贮饲草定购、农特产品电子商务+特营线下销售为模式的新西兰万只肉羊标准化、现代化、数字化生态养殖牧场,集生态养殖、数字经济、智慧农业示范基地、乡旅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循环农业生态园。未来,半坡店乡将继续发挥区位优势,重点发展比较优势明显、带动农业农村能力强、就业容量大的产业,统筹培育本地产业和承接外部产业转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董伦峰 梁毅/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