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农商银行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2022年05月25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省联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市农信办争先创优工作要求,5月以来,新县农商银行围绕促进业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2022年“创先争优”活动,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在全行大力倡导先进典型带头作用,激发全行经营活力。

一是与培训教育相结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省联社、市办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各部门条线需求,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加大对基层员工、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执行力、忠诚度教育培训力度,实行培训教育常态化。及时提供相关考试信息,鼓励员工参加各类技术专业职称、从业资格、职业资格考试,培育岗位资格需求人才,为员工参考做好服务。持续打造内训师队伍,落实内训师培养规划,制定培训“即学即考、先学后考”机制,定期、不定期核实培训效果转化,确保培训效果最大化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二是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对内该行打造了荣誉墙、党员活动中心、党史长廊、《出彩运营人》等多个学习、文娱阵地,总结经验、交流信息、凝聚人心,增进干部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对外通过公众微信、抖音视频、美篇等多种渠道和平台,传递声音、展示实力、创树形象,大力宣传新县农商银行在巩固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行长进万企、普惠金融建设、网络金融产品、基层党建等工作中好做法、好经验、好形象,做好先进评选、事迹宣传,在全辖广泛营造“逢先必争,逢优必创”的浓厚氛围。  

三是与业务经营相结合。该行将争先创优活动渗透到金融服务和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突出正向激励,结合集中清收、业务营销、合规建设、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组织评比,坚持把劳动竞赛作为全行干部员工创先进、争优秀的动力机制,坚持物质激励与精神激励相结合,先后评选出“先进劳动集体”“新时代农信楷模”“新时代农信青年先锋”等先进典型,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通过一系列举措,全行上下逐步形成合规经营、规范服务、勇争上游的行动自觉,切实以业务发展检验“争先创优”活动效果。(薛小磊 秦泽琪)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