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考县十三届委员会第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25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晚,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主持召开中共兰考县十三届委员会第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丁向东、刘国飞、陈宣陶、陶长生、刘广亮、王飞、郑华腾、张朋、张卫波、闫玮、徐颖泽、翟世胜等等多位县领导参加会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关于开展乡镇(街道)深入践行乡镇工作“三结合”活动、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疫情防控、黄河防汛演练、近期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结合兰考实际,谋划好创建工作措施;要大力推进八个专项走深走实,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行动;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六个必须”;要统筹做好黄河防汛演练预案、方案、脚本、解说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演练与实战相结合,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企业复工复产、社会面管控、学生高考和暑假返乡、“三夏”安全等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董伦峰 栗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