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5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上午,祥符区兴隆乡党委书记仝凡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动员全乡上下坚持目标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兴隆乡党政班子成员,区征收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乡26个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以及班子成员分包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情况汇报。

    仝凡表示,针对目前群众最关心的已征收地小麦是否可以收割的问题。要充分认识当前是“三夏”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小麦即将进入收获期,要珍惜群众200多天的劳动成果,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坚决防止毁坏麦田的现象发生,对被征用为建设用地的麦田,施工单位可先行施工未占麦田部分工程。

    仝凡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紧盯建设目标,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设备,抓住时间节点,在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各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质量意识,主动上门、深入一线,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董伦峰 程一宽/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