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双柳树派出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年05月25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5月23日,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内的居民区、行业场所、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液化气站、加油站、居民区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工作人员是否按照消防安全规范正确上岗,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务必严格遵守、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提高自身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辖区加油站5家,金融单位3家,服装厂5家,居民小区5栋,发现安全隐患问题4处,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