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派出所:持续开展“万警助万企”走访活动

2022年05月25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积极行动,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理念,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在走访中,民警逐项查看了企业保安人员配备,防爆器材及使用、灭火器配备及摆放、视频监控,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讲解普及涉企法律法规知识,如何防范企业生产经营违法风险,探讨如何在生产经营中利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护航企业发展问题。同时,积极向企业员工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提醒其务必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切实配合政府的各项防疫政策,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接种疫苗,做好防护措施。

走访调研交流后,民警及时整理收集到的信息,谋划下一步打算,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护航企业发展。(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