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美味“饺子宴” 温情暖乡里

2022年05月25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弘扬社会新风,助推乡村振兴,连日来,潢川县公安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支部联支部”活动,组织党员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进社区开展流动“饺子宴”活动。

刑警大队党支部

5月24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党支部驻村民警为辖区高龄老人、留守老人等特殊群众送饺子上门。活动现场,民警挽袖动手,带头行动,一边包饺子,一边与老乡唠家常,主动向老人们耐心讲解如何预防识别当前针对老年人的系列诈骗手段,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提醒老年人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不轻信神药、特效药、进口药,以防落入“药托”骗局。现场氛围欢乐融洽,民警把浓浓的“警民情”都包在了饺子里,赢得了社区群众的赞誉。

法制大队党支部

5月23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党支部成员来到老城办事处南海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一道,邀请社区环卫工人共同开展“饺子宴”活动。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同环卫工人零距离互动,人人齐参与,个个搭把手,欢声笑语中,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们一边吃着饺子,一边与党员民警、社区工作人员拉家常,其乐融融,欢声不断。

行政审批中心党支部

5月22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行政审批中心党支部联合新胜社区支部积极开展“饺子宴”活动。活动中,民警与村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忙的热火朝天,个个兴高采烈。随后,民警将饺子端到每一位老人手里,和老人们话家常,听老人们讲述难忘的峥嵘岁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既欢快又热闹。

通过举办流动“饺子宴”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潢川县公安局将深入推进“饺子宴”活动常态化,通过活动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