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姜店乡:党支部当先锋 招商引资季季红

2022年05月25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牢牢秉持招大快上、以园招商、亲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走出了一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路子。先后招引亿元以上工业项目6个,全省4期'三个一批活动中,我乡均有项目入选,其中,苏州博俊阻燃剂项目被纳入全省第三批重点项目!”5月25日,舞阳县姜店乡党委书记宋志国介绍。

为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该乡专程设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抽调机关党员干部6人配强招商队伍,对班子成员、行政村和机关干部均下达目标任务,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成功促成河南鑫普瑞建材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的年产5万吨减水剂生产项目等签约落地。

党员倾情服务,企业才能安心入驻。为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姜店乡采取“一对一”服务工作机制,乡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对接联系企业,明确项目服务党员,常驻企业一线,有力保障项目的开工建设。助企首席服务官深入企业,实施保姆式、管家式服务,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纵深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了解到深圳凯歌工艺品有限公司遇到原料运输的难题后,姜店乡迅速成立专项服务组,瞄准问题关键,靶向发力,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办理运输通行证,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行。

“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亲临一线,帮助协调为我们解决了生产原料的运输难题,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营,真是太感谢了!”提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深圳凯歌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书学表示。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姜店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与豫博化工企业党支部强强联合,依托舞阳盐化工产业优势,充分发挥市县“招商大使”--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站等创业有成人员的人脉资源优势,先后牵线招引苏州博俊物资阻燃剂项目和宜兴泰岳环保公司年产6000吨氯丁烷项目成功签约、入驻豫博生物化工产业园二期。围绕项目招引中的土地、环评、安评等项目落地要素,姜店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超前服务,主动与土地、环保、应急等部门对接,厚植了营商环境的优渥土壤,为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赵明奇 杨明奎 陈帅鹏/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