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长葛市疫情防控 黄河实业集团捐款150万元

2022年05月25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黄河实业集团通过长葛市慈善总会捐款150万元,助力长葛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彰显责任担当。

自5月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黄河实业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大局中去,加强进出门岗管控,做好日常消杀,安置在岗员工统一食宿,做到足不出厂,确保员工安全,和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同时,先后向各级疫情防控一线的卫生服务人员、集中隔离点、社区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捐赠N95口罩13箱13000只,平面口罩15箱22500只。

据悉,作为一家有家国情怀的企业,主动肩负社会责任是黄河实业集团的光荣传统。2021年8月份疫情严峻的时刻,向长葛市各局委捐赠100000只口罩,又协调各方渠道,向长葛市疫情防控隔离点捐赠酒精、消毒液、口罩等价值30多万元的紧缺防疫物资。(张振强 李海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