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幸福工程队助力“家乡味道”

2022年05月25日13:25

来源:大河网

罗山县本地毛桃成熟

大河网讯 5月17日至5月24日,为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罗山县幸福工程队联合罗山八珍运营中心,开展“家乡味道”助农直播带货活动。

罗山在线抖音直播间正在线上销售毛桃等农产品

本次直播助农活动,利用快手、抖音、微视频等网络平台线上直播,与消费者面对面,解决了农产品供需两端的信息对接问题,销售罗山本地桃子三万多斤,更大范围扩大罗山农产品的品牌效应,助力农民增收。

罗山八珍运营中心正在打包桃子、准备发货

据了解,罗山县“幸福工程队”网络公益工程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体,依托县互联网企业“罗山在线”网络平台,通过开展“产业发展、就近就业、技能培训、产品销售、圆福行动”五大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换挡提速。截至目前,该县已建立建筑、采茶、保洁等130多支5800多人的幸福工程队,销售萝卜、白菜、鸡蛋等农产品1860多万元,受益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人口3万多人。(丁环环 马凯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