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深入乡镇学校 关爱特岗教师成长

2022年05月25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至5月19日,淅川县教体局师训股深入该县马蹬镇二小、厚坡镇小、香花镇小等乡镇学校,看望慰问服务期内特岗教师,召开座谈会,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生活。

座谈会上,围绕服务期内特岗教师的工作、生活、福利待遇、期满考核入编等话题,大家都踊跃发言,尤其是2019年特岗教师谈起近三年的工作经历感悟颇深,对淅川县对服务期内特岗教师的关爱,对校内老教师传帮带的感念,对三年期满后仍然愿意留任的决心侃侃而谈。

近年来,淅川县对服务期内特岗教师的福利待遇非常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兑现了服务期内特岗教师的五险一金及津补贴,解决了这部分教师留守乡村一线的后顾之忧,也坚定了他们继续留任的信心。

这是该局转作风深入一线,实地了解掌握教师思想动态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交流保持与一线教师的沟通畅通无阻。(薛小磊 李雪山/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