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法院干警上班途中捡到钱包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2022年05月25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了!我的钱包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万一被不法分子捡到后果不堪设想,幸好被法官捡到了......”5月24日中午,失主李先生从卢氏县法院干警荆晓超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得连声道谢。

5月22日下午,荆晓超从三门峡坐长途客车前往卢氏上班,行至卢氏县官道口境内时,突然发现邻座一个青年男子下车后,座位上有一个灰色钱包,遂捡起来准备喊那个男子,但车已启动。后在乘务人员和其他旅客见证下,荆晓超将钱包打开,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医保卡、几张银行卡、车票和一些现金。荆晓超遂根据身份证上的身份信息和车上登记的旅客信息进行比对,联系上了到卢氏出差的失主李先生。李先生正为钱包丢失着急,接到电话后十分激动,因为要在官道口出差办事,李先生和荆晓超约定5月24日到卢氏县法院门口领取钱包,于是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赵富林 耿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