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2年05月25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先后前往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联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昊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原和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员工返岗、生产线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销售、资金周转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疏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在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杨朝晖走进产品装配车间,察看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新产品研发试制准备,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智能教育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对接合作,努力在细分领域实现发展突破,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在联桥科技有限公司,杨朝晖认真察看生产线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情况,详细询问员工生活保障、配套零部件供应情况,鼓励企业紧盯行业发展前沿深度积累技术研发优势,通过数字化改造和科技赋能,持续巩固企业自主创新基础,进一步带动产品价值提升,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河南昊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杨朝晖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复工复产以来员工返岗、订单销售及产量产值情况,要求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持续加大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力度,密切关注许昌市封控管控政策调整情况,做好企业员工返岗复工、物流配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

在中原和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杨朝晖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生产线装配、员工管理培训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医疗卫生健康数据采集、融合、应用基础优势,立足市场需求实际,深入开展移动核酸采样站、核酸检测专用移动方舱等移动检测产品需求对接,及时为市场提供充足产能供应,在社会面疫情防控设施基础建设提升过程中贡献企业应尽的一份义务。

调研过程中,就扎实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企业稳产达产,杨朝晖讲道,当前许昌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逐步把工作重心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调整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深入企业走访问需,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产,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成效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人物环境同防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日常防护、健康监测、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扎实筑牢企业防控安全屏障。要抓好减费降税、惠企纾困政策落地实施,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动态建立政策执行和推进清单,确保减费降税、惠企纾困政策精准直达企业,通过政策引导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路径。要立足企业需求实际开展助企帮扶活动,持续加大产业基金合作对接力度,有效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资金周转等现实问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王振/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