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唐惠敏看望慰问辖区困难残疾人

2022年05月25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开封市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唐惠敏深入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近日,唐惠敏来到困难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轮椅等康复器具。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要求区残联和社区第一时间了解并解决残疾人的生活困难。

在此次助残日活动中,区残联积极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能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帮助其建立自励、自信、自强的信念。

截至目前,区残联已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约170件。(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