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南苑街道以党建引领扎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2022年05月25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实现科学精准防控,有效监管辖区内各场所流动人员,开封市鼓楼区南苑街道高度重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政策落实,党员干部迅速集结,主动担当,走门入户宣传、指导各场所申请使用“场所码”。在全街道、各社区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超额完成布置任务,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防护墙”筑得更牢。

为加快铺设场所码,南苑街道实施三大“招”落实工作。一是安排部署到位。针对场所码布置事宜,街道第一时间分别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和社区干部会议,明确场所码的作用和意义,同时将任务要求进行传达,以取得行动和思想上的统一,避免“有码不扫”的情况。二是组织培训到位。该街道依托区场所码设置教程,针对全体同志开展集中培训,并要求其指导需设置场所码的对象进行申请普及。三是任务分工到位。在街道党工委统一领导指挥下,各社区立即行动,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领社区“两委”干部加班加点,走街串巷,让细化任务尽数得到落实。

截至目前,南苑街道已设场所码4049个,任务完成率102.87%,超额完成布置任务。下一步,南苑街道将在确保场所码“量”的同时,将注重场所码“质”的提升,确保场所码能稳定持续运作,真正发挥作用。(王焱/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