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卧龙街道办事处开展城区绿化提升改造工作

2022年05月2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夏季绿化工作,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连日来,开封市鼓楼区卧龙街道办事处科学谋划、迅速行动,按照“春有花、夏有荫、秋有彩、冬有绿”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绿化工作,推进辖区绿化提质提速。

卧龙街道办事处根据不同植物的生长习性对辖区绿化带及单位内的黄土裸露、苗木枯死现象进行治理,补种苗木;对乔灌木展开整形修剪,及时剪除花草面木枯枝、断枝,确保树形优美,生长态势良好,保证良好的绿化景观效果;对长势较弱的绿化苗木进行喷洒,确保苗木进水充足,促进树木、草坪生长,确保绿化植物有良好的生长条件。

 一草一木皆风景,一点一滴筑文明。卧龙街道办事处通过美化、绿化辖区环境,增加绿化亮点,持续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