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州桥街道开展“轻盈自由、光影蝴蝶”主题绘画活动

2022年05月2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少年儿童深入学习和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3日下午,开封市鼓楼区州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轻盈自由、光影蝴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绘画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接着小朋友们全神贯注投入到创作中,用手里的铅笔、毛笔、蜡笔和水彩笔等进行绘制,认真勾勒和涂色来表达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小朋友们用画蝴蝶的方式来表示心目中的理解的“自由”,每一幅色彩丰富的作品,都注入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情感。

通过举行这次绘画活动,孩子们学会用特别的眼光发现事物、学会掌握选景,取景,观察,理解,取舍,表现,细节刻画等表现手法,建立自信和艺术观,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大胆挥洒创意。有力引导了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境界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