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卧龙街道开展“践行主流价值,学习时代榜样”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2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带领作用,营造学模范、当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卧龙街道蔡河湾社区组织开展了以“践行主流价值,学习宣传时代榜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了辖区的“好人”周军民、“好媳妇”翟红云、“好婆婆”洪卫青、“鼓楼好人”王清文等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呼吁居民以此为榜样,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身边的好人王清文自退休以来,始终怀着一颗热心肠,主动担起广裕花园的业主委员会主任,为小区居民服务,照顾病重的邻居、义务巡逻、义务劳动、调解邻里矛盾等事迹,激发了居民发掘、争当道德模范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感动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和身边的善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平凡人道德坚守的力量,这些身边的好人,用平凡诠释着生命的真谛,用行动感动着每一个人,在辖区营造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