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总结大会

2022年05月2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总结大会。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关亮对此次整顿活动进行总结,委机关各党支部9名党员干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讲感悟,谈体会,作表态,活动成果充分展现。

关亮指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整治重点突出,紧密联系当前机关干部的思想和作风实际,组织严密、纪律严格,边学边改、整顿提升,承诺践诺一以贯之,着力解决了机关干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庸懒散浮”等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活动内容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创建‘六型’机关”这一主线,切实拔除了“庸懒散浮”问题症结,有效增强了“五种意识”,提振了干部队伍“五气”,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组织有力,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阶段工作到位,经验总结到位,积累了有益经验。下一步,要在此次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党性教育思路,不断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干部素养;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开展互动交流,不断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

       关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强化知行合一,争做团结向上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争先创优的表率、勤学善思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推动机关工作持续向好。

作风纪律整顿旨在向主责主业要成效。会上,关亮对当前对各科室的业务工作,进行了逐一交办和点评。他要求,按照时间任务双过半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室主任要立足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条分缕析、分清主次、统筹兼顾,做到心中有数。要针对全年的工作任务,谋划亮点工作,明确任务书、画出路线图、列出时间表,推进目标一个一个实现。要夯实责任,奋力拼搏,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要求落到实处,勇夺纪检监察工作新胜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鼓楼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王莉红/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