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传谣、不信谣|鼓楼区州桥街道给快递包裹贴上“新标签”

2022年05月25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虚假消息,有效遏制网络谣言举报案件发案势头。开封市鼓楼区州桥街道党工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给快递包裹贴上了新的标签——“不传谣 不信谣”,以零距离宣传的方式,提高辖区居民识别和防范虚假信息的能力。

5月23日下午,州桥街道党工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人员将一张张“小贴士”送到辖区内快递网点,指导从业人员在每一个快递包裹贴上“小贴士”,“小贴士”上印有醒目的不传谣不信谣提示语,随着快递包裹不断走进千家万户,扩大防范网络谣言宣传覆盖面,时刻提醒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现场详细讲解了网络谣言的特点、种类、危害,进一步加强引导快递员粘贴宣传提示,快递行业纷纷表示:“顾客和群众很愿意接受推出的反网络谣言宣传新形式,同时我们在贴宣传单的时候,也进一步提高了快递员自身的防谣、识谣能力”。(郭琪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