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妇联到罗王镇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25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下午,祥符区妇联主席王春莉及祥符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董文勇一行到罗王镇冯庄小学及沟村小学开展困境儿童慰问及校园安全宣传活动,罗王镇党委书记宋建鑫,镇长王敏一同参加。

活动中,罗王镇党委书记宋建鑫代表镇党委政府及两校师生感谢区妇联给孩子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同时激励全体教师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希望孩子们在这种大爱的哺育下,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向上向善,快乐健康成长。

  区妇联主席王春莉,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董文永也对孩子们寄托殷切的希望,望孩子们心存善念,每日行善,尽力做力所能及的事,尽己所能帮助别人,让爱心、孝心、善心成为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孩子们看到那么多的捐赠物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双手捧起新书包,书包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散发着浓浓的爱意。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社会的关爱记心间,领导的叮咛响耳边。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观看了《孩子,你不是一条鱼》防溺水宣传片,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