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咸平街道积极开展整治占道晒粮行动

2022年05月25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眼下,正值收粮季节,通许县村道路两边的群众纷纷把刚收下来的油菜等农作物摊放到公路上晾晒,这样不仅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也带来了很大交通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通许咸平街道组织社区干部、执法队员开展道路巡查行动,大力整治占道晒粮现象。

活动中,县人大代表、咸平街道岗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文军带领社区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产品集散地,打响收粮季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战”,向村民宣传公路上堆放作物、晒粮等危害性。同时与咸平街道执法队员一起到经二路、通硃路和裕丰路等路段进行不间断地巡逻,针对这种在主干道上晒粮不文明行为的村民进行教育劝导,并要求占用道路晒粮的村民进行整改,及时清除障碍,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人大代表不仅要建言献策,还要为百姓多做实事好事,真正体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李文军在社区开展整治占道晒粮想象的同时,与人大代表一起向村民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将群众反映的晒粮问题和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李文军将带领社区干部和城管队员持续开展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收粮时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通过活动开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市容环境管理规定,确保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董伦峰 王艳菊/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