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他人加油卡 可不能随便刷 光山警方破获一起盗刷油卡案件

2022年05月25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司机“好运”捡到一张加油卡,本以为被“馅饼”砸中,却不想因此“摊上事”了。

5月12日早7时许,货车司机何某在沪陕高速光山站服务区,用其名下的一张中石化加油卡自助加油后,一时粗心将加油卡遗忘在了自助加油机中,随后在服务区修车厂修车。直到中午12时30份许,在服务区修车的何某这才发现自己的加油卡忘拔,赶忙到自助加油机前查看,然而加油卡已被人拿走。通过加油站工作人员查询后,何某惊讶地发现,加油卡被人盗刷了4000余元,何某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十里派出所值班民警辛星立即带领辅警前往处置。经调取加油站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为同是货车司机的张某(四川省营山县人)。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张某,对其进行法律、政策宣讲,5月16日,已经潜逃至湖北省境内的张某主动到十里派出所投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于5月12日驾驶货车到沪陕高速光山站服务区加油时,看到何某遗忘在自助加油机上的加油卡后,发现油卡未设置密码,便盗刷油卡给自己货车加油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光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