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以坚实臂膀撑起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美好明天

2022年05月25日17:59

来源:安阳日报

  高永在安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以坚实臂膀撑起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美好明天

  安阳融媒记者 赵文静

  5月24日,安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青春力量。

  高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四个塑造”深刻揭示了共青团紧跟党奋斗百年的历史经验,用“四个始终成为”深刻指明了共青团续写时代华章的努力方向,用“五个模范、五个带头”深切寄托了总书记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定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拼搏奋斗、勇毅前行,在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绽放青春光彩。

  高永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政治历练,强化理论武装,心怀“国之大者”,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把牢青春航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引领青春建功,始终紧跟时代步伐,锤炼过硬能力本领,在助推转型发展、助力科技强市、服务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大展身手、勇立新功。要固牢桥梁纽带,始终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要深化改革创新,始终保持攻坚克难良好状态,梳理总结试点经验,持续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永葆青春品质,始终坚持以能力立身、以清廉立标、以担当立行,勇挑责任重担、争当先锋闯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6名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发言。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