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供电公司:当好服务企业“电”小二

2022年05月25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淅川县供电公司把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性、目标导向性和结果导向性相结合,当好“电”小二,以提能力、转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专责专人强化服务。为了方便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各供电所配备全能型客户经理,并且坚持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制。改变了过去多个部门串联完成工作,避免了客户“多头跑,长时间”的麻烦。同时,各营业厅也配备了老花镜、便民伞等多种便民措施,将优质服务落实在每一个细微之处,大大提升了供电满意度。

深入一线提升能效。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客户的呼声。淅川县供电公司多次组织青年员工、爱心志愿者进入社区、学校、街头、农村,宣传用电常识和节约用电小技巧。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真正做到零距离服务。

优化手续提高效率。淅川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和省市公司的号召,深化政企联动,加快推进企业报装简化工作,对于企业报装实行“零证预约,现场收资,不让客户跑一趟腿”,在压减办电时间,优化办电手续方面,取得了政策性的突破。对于这一便民举措,也得到了广大企业的连连称赞,直夸淅川县供电公司为“人民的贴心小棉袄”。

多渠道办电方便用户。为了方便企业、客户多渠道申请办电,微信公众号、网上国网等多种渠道均可受理客户的用电报装申请。在报装手续简化的同时,缴费手段也实现了现代化、多样化。客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网上国网等多种渠道缴纳电费。“在家里吹着空调跷着二郎腿就把电费缴了”已经不再成为梦想。

夺秒抢修稳定供电。为保障城乡居民的可靠用电,淅川县供电公司积极兑现服务承诺。进一步提升受理故障报修反应速度,减少停电次数,淅川县供电公司配备了带电作业车,实行全天候供电服务,并且强化跳闸考核制度。严寒酷暑,深夜寒秋,淅川县供电公司的抢修服务永不间断。

淅川县供电公司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带着温度”的服务,将优质服务深入到每一名员工的血脉之中。下一步,淅川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民提供优质服务,架好人民心中的连心桥。(唐大振)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