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信访代办+疫情防控双员身份快速切换

2022年05月25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夏之交,中牟县遭受新冠肺炎疫情侵袭。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刁家乡信访代办员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投身其中,积极担当起时代责任与使命,尽己所能,行动起来加入抗疫一线队伍,贡献自身力量。

“你好,请问你从哪里回来的?请扫一下健康码、登记一下信息、测量一下体温、劝阻人员聚集、每日消杀……”这是刁家乡信访代办员奋战在抗疫一线每天重复很多次的话语;“每天体温检测、健康信息登记、代购生活用品。”这是信访代办员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和贴心服务,让隔离人员隔离不隔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打开二维码,检测完尽快离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核酸检测现场信访代办员时刻提醒着群众。

在这场战“疫”中,刁家乡信访办在做好信访稳定的同时,全乡信访代办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化身多重身份、多角度、全方位,用贴心服务暖了民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乡信访矛盾纠纷处理满意率达100%。当前,疫情防控正在有力向前推进,逐步走向可知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他们以疫情为令,时刻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供坚强保障。(邢永辉/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