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召开创建星级便民服务站动员会议

2022年05月25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孟州市政数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召开孟州市创建星级便民服务站动员会议,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士周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相关市直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孟州市政数局副局长杜菊荣首先宣读了该市《创建星级便民服务站工作方案》,对2022年创建星级便民服务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孟州市组织部副部长郭小三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各乡镇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格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打造星级便民服务站。二是聚焦关键,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从完善场地建设、提升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机制三方面着手发力,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标准。三是加强领导,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实践中大胆探索,扩宽服务范围、改善服务机制,以利于群众办事为目标,不断营造服务新亮点。最后,孟州市政数局局长赵士周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指出“三个聚焦”:聚焦问题快速整改、聚焦效能创新服务、聚焦结果明确责任。第一时间向党政主要领导汇报、第一时间明确各自创建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焦作市下达的年度创建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马上就办”的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以担当作为的决心服务群众,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应有的力量。(孟州市政数局宣)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