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金融、电商等服务 信阳市“三位一体”综合体验中心开业

2022年05月26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赶紧来,这还有你们光山的山茶油!”

  “潢川贡面也有,正好我媳妇儿是潢川人,我给她买点。”

  ……

  5月25日,备受市民关注的信阳市“三位一体”综合体验中心暨信阳市农产品消费帮扶专馆正式开业,各个县区的高质量土特产品整齐摆放,让周边的群众大呼过瘾,纷纷吆喝着微信群里的伙伴儿赶紧来购买。

一楼线下购买如火如荼,二楼直播带货也正在进行,随着主播小姐姐一阵激情满满的介绍,评论区立刻炸开了锅,全国各地的网友不停地扣“1”,都说要尝尝豫南的土特产,另一边,助农贷款的工作人员也忙得不可开交,不停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着相关政策。

“信阳市‘三位一体’综合体验中心暨信阳市农产品消费帮扶专馆由信阳市供销合作社、中国建行信阳分行共同指导建设。”

  据信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邹忠生介绍,信阳市供销合作社积极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建起供销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机构优势互补、风险可控的“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体系,信阳市‘三位一体’综合体验中心暨信阳市农产品消费帮扶专馆将提供金融、农资、种子、飞防、农业保险、电商等综合服务,同时为信阳市消费帮扶提供了方便。

  “我们继续加强与信阳市供销系统合作,推进‘三位一体’,助力乡村生态场景打造,从解决乡村需求出发,输出建行金融服务,将金融活水更好地滴灌到每一寸茶乡沃土、建设信阳美好生活。”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市分行党组书记、行长王卫东说。

活动现场设置的助农直播、建行1元购助农等活动,也受到与会嘉宾与市民的点赞。(李子耀/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