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淮滨分局:“五个到位”开展包联企业大走访

2022年05月26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要求和统一部署,5月24日至25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淮滨分局采用“五个到位”开展包联企业大走访活动。

人员包联到位。为了保障包联走访工作扎扎实实开展,我局对分配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和分解,利用片区长+中队长工作机制,抽调精兵强将开展包联企业走访工作。

政策宣传到位。召开包联走访企业培训会,让每一个包联走访人员认识优化环境重要性和熟练掌握政策,在企业走访过程中能够给企业负责人讲明白所有政策,提高企业知晓度。

“企业码”注册使用到位。在企业走访过程中,把企业码应用好处给企业人讲明讲透,引导注册过“企业码”的企业积极参与企业码使用,进一步提高“企业码”高参与度。

诉求解决到位。在企业走访过程中,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对企业反映问题及时迅速解决化解,提高企业满意度。

企业台账建立到位。建立健全包联企业台账,把企业名称、地址、联系方式、企业码注册情况、包联人员、走访情况和诉求意见在表格上进行细化和填写,能够及时动态掌握营商环境开展情况。(薛小磊 符浩/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